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16 11:0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168822198124.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3月16日,马尾区总工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出席会议。

  会上,就抓好2018年工会工作,赵洵强调,要抓好党的领导这一根本点,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紧扣公益时代主题这一聚焦点,服务大局,凝聚力量;要坚守服务职工这一出发点,履职尽责强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这一着力点,改革创新增活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总工会第六届常委工作报告;听取了区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

  此前,马尾区总工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投票选举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