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22 14: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70048225167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3月22日,全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民宗局长会议以及全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区领导伍南腾、林群慧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单位、镇街分管领导以及各村居统战委员及统战干事,区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2018年全区宗教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强调,要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宗教工作;要切实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要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宗教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