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六批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22 14:5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1799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22日,全区第六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领导游昕、赵洵出席会议。

  就做好驻村任职工作,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以最昂扬的姿态投身驻村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讲责任讲担当,以最务实的作为落实驻村任务,要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第一书记要把富民强村作为驻村工作的中心任务,要抓扶贫济困,要抓集体经济;要千方百计将党建强起来,抓好村党组织建设的“牛鼻子”;要千方百计将民生抓在手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办好村里的事,既要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也要积极发动群众自力更生,美丽乡村建设要遵循乡村发展规律,突出特色,做好产业发展;要千方百计把乡村治理好,要以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为己任,加快完善乡村治理,当好农村社会和谐的维稳员。要讲合力讲联动,以最有效的措施提供驻村保障,选派第一书记,需要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共同担责,各负其责,各选派单位要把驻村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积极为选派的第一书记干事创业、锻炼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