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一场提振精气神的组织生活会

赵学峰、游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24 12:3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86620972466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4日,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赵学峰、区委副书记游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作了发言。会上,区委办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的主题展开讨论发言,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就如何继续发挥区委办机关支部标杆带动作用,改进作风、提速增效、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会上,党员们还结合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赵学峰在发言时表示,去年以来区委办工作效率高、工作细、点子多、氛围好、能量足,在改进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办公室是区委的窗口、形象,是培养干部的摇篮,因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高的要求开展工作。

  赵学峰要求,在下一阶段中,区委办全体干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想事情、办事情要有政治意识,言行要讲政治,要维护党中央核心、维护权威,体现忠诚干事的决心;业务能力要再增强,要当党委的参谋、擅于协调问题,更好地提供服务保障,同时还要在写作、办事能力上下功夫,提升业务能力,从区委的角度、站位为全区的发展出谋划策;精神、士气再提升,要契合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主题思想,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走前头、做表率;服务保障再强化,要全面保障区委日常工作运转及决策部署实施,真正将区委作出的决策落实到位,发挥好区委办公室职能作用。

  游昕表示,区委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面对压力和任务不退缩回避;进一步加强参谋辅政作用;加强本办公室内部制度建设,对其他单位进行指导、培训、把关;创建党建品牌;加强值班、保密等重点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