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赴亭江镇开展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0 17:48: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945537296802.png

152594563419745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5月10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队赴亭江镇开展委员联络组活动。区政协领导林海鹰参加活动。

  张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亭江防洪防潮工程(一期)、长柄村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亭江镇2017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林对亭江镇在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社会事业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亭江要因地制宜做文章,抓住亭江特色,发展其他区域所没有的优势;此外,琅岐作为福州新区发展重点区域,亭江的发展还应考虑怎样搭上琅岐这趟车,与周边区域密切联系,形成有效互动;要结合国家政策积极作为,多做宣传,突出优势特色,吸引省市、民间大项目入驻,以此带动亭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