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交会上的“两马一家亲”

赵学峰与刘增应、陈雪生为马祖展台鸣锣开馆

http://www.mwnews.cn  2018-05-18 13:28: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 5月18日上午,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揭幕。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应邀来到海交会台湾马祖馆,与马祖知名人士刘增应、陈雪生等共同为马祖馆鸣锣开馆。

  “2001年,‘两马’小三通正式开启,经过多年的努力,马尾与马祖交流日益密切,希望海交会等经贸交流活动让‘两岸一家亲’越走越亲。”刘增应在开馆仪式上,介绍了马祖的旅游风光、特色产品等,并热忱欢迎大陆朋友到马祖旅游、做客。他表示,马祖多次参加海交会,借助这个平台展示了马祖的美好风光、高粱酒等特色产品,进一步促进了两岸经贸合作交流。

  记者在马祖馆内看到,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马祖旅游业界客商也详尽地向过往客商介绍了诸如生态资源、观光特产等马祖旅游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