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防涝应急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8-05-23 15:36: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2315295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检验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镇、村(居)应急救援能力,5月23日上午,我区在马尾镇凯隆社区名城中心小区举行地下车库防涝应急演练。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参加演练活动。

  张发春表示,此次参加演练的区直部门、镇、社区干部和大名城物业工作人员重视度和参与度高,总体效果令人满意。由于今年气候反常,面对台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防范不能掉以轻心。各村、社区要按照防汛部署,在月底之前,制定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落实。此外,对于棚屋区的外来工人要给予关怀。

  本次活动由马尾镇人民政府主办,区住建局、区市政管理处、凯隆社区承办,福州凯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大名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180523152959.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004.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