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5-29 11:3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29111504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2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吴燕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唐登杰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的批示,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就业政策摆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