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5-29 18:1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758880165146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5月29日上午,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领导潘德璋,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各镇街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17年度关于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