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罗星儿童学园今日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8-06-25 16:1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6月25日,罗星儿童学园举办封顶仪式,区领导唐寅参加封顶仪式。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转入砌体施工阶段,预计于7月底完成主体验收。

  据了解,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项目用地位于马尾区星达路,占地面积427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32.6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853.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79.63平方米,拟建9个班容纳幼儿近300人规模的标准化幼儿园,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筑分为教室和音体室两幢楼,用连廊连接。主楼有五层,地面一至三层为幼儿学习生活用房,第四层为办公用房,附属楼有两层,一层为变配电房,二层为多功能厅。

  该项目总体规划上以儿童的活动生活特点为原则,尽可能在有限的地形内创造出充满童趣,符合儿童生长,学习特点的可持续发展空间。建成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区“入园难”的问题,是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一项重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