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6-28 20:46: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1200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教授黄晓辉作“学习宪法,深刻领会新时代宪法修改的新内涵”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主持会议。

  黄晓辉从宪法规定了什么、为什么要对宪法进行修改、这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新时代宪法的新内涵。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对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新宪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尤其是树立反对官僚主义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等方面。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助推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