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公安局与区地税局共同举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09 16:17: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12414779432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7月6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与区地税局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巡回报告宣讲会在马尾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局、区地税局相关领导及党员代表共10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潘德璋表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巡回报告宣讲会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来武装头脑,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在“多区叠加”的重大机遇和跨越赶超的艰巨任务面前,展现出开发区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报告会上,来自区公安局、地税局、琅岐镇镇政府和区飞毛腿集团等六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团的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将自己或同事的先进事例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过程中展现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

  随后,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蔡雄杰教授以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为背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