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7-13 16:3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470786154124.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1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郑是平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快安派出所、华亨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工地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陈曾勇强调,要铁腕打击黑恶势力,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居住环境,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拉网”行动,全面摸排,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对征地拆迁、建筑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彻底斩断利益链条,有效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会议还听取了区公安局、住建局、高新园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重点建设项目业主单位、高新园区企业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