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朏头上下德片棚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7-15 14:1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8F975534-3710-47BC-BA05-5B29B835EB17.jpe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月1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在朏头、上下德片棚改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朏头、上下德片棚改相关工作。区领导游昕、赵洵、林翔、黄宇清、潘德璋、张发春、江典顺、许善坤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曾勇在了解各征迁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后表示,历时一个多月的征迁协商期即将结束,期间,各部门工作扎实、成效卓著。目前,已有三个部门率先完成百分百签约任务。下一步,我们要集中全区的力量,坚定信心,全力攻坚。各征迁小组要抓紧时机,投入奉献,畅通沟通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加班加点,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汇报了朏头上下德片棚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