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学习研讨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18 13:13: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168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区政协系统16个参加单位汇报了学习心得,并对区政协系统进一步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真诚的意见建议。

  对此,张林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组织实施。张林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学习研讨活动的思想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明确学习研讨活动的目标重点,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重点;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