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7-19 16:1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98802064745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9日,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倪晓嵘、黄宇清、林群慧、江典顺,各区直部门、园区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赵学峰在会上指出,此次座谈会,企业家代表们既畅谈了企业发展的愿景,也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推动企业发展、产业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当前我区大力完善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不断优化产业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鼓励支持物联网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来说,还存在着不足,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补齐短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量。

  赵学峰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同助推马尾经济发展,要抢抓当前多区叠加优势,主动融入到马尾发展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创造条件,群策群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与企业建立起“亲清”关系;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形成长效的解决方案和机制,尽全力解决企业难题。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全区上下要发扬好“马尾的事 特事特办 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多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难题,梳理问题清单,在服务中加强沟通交流,跟踪问题落实情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助力马尾区经济发展中走前头、做表率。

  会上,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倪晓嵘传达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企业代表就提升、优化马尾区营商环境提出具体性建议、意见;与会部门领导纷纷就企业家提出建议、意见作解答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