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船政文化特色街区项目设计方案专题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7-24 19:5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243301176659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船政文化特色街区项目设计方案专题会议,区领导陈禺、黄宇清、唐寅参加会议。

  在听取设计单位有关船政文化特色街区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后,赵学峰强调要明确整体设计概念,将船政文化特色街区作为船政文化城的一部分,在交通组织方面,要预留连接点与过渡带,充分考虑停车点;设计方案要体现“显山露水”的特性,讲究亲水性,将沿江夜景灯光工程纳入设计范畴;沿山区块要与原有船政文化元素一脉相承,注重风格和色彩的过渡;在西北角建筑问题上,转换站位,将船政文化城入口作为设计考量标准,进一步深化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