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26 17:5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99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队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区领导江智文、陈禺、林桂英、高兆斌参加慰问活动。

  张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边防支队训练基地、31617部队(无人机场)和武警执勤十八中队。走访慰问中,张林等区领导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进行的详细询问和了解,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地方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另外,琅岐经济区及琅岐镇政府也对相关部队官兵进行了配套慰问,主要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