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激情绽放

http://www.mwnews.cn  2018-08-13 11:01: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何鋆棽 文/图)8月12日晚,由福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在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行。这是海峡两岸青年联欢会首次在户外进行。

  本届联欢晚会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发展”为主旋律,两千余名两岸青年参加活动,以联欢会的形式促进两岸青年增进了解、融合感情、携手合作、共同成长。晚会舞台打破往年室内的舞台设计,采用简约新潮的元素,打造全新室外舞美设计,是本届联欢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在青春快闪《两岸欢歌》和闽台舞蹈《缘起两岸》中拉开序幕,现场欢歌笑语、电音弥漫。表演节目融合了动感街舞、特色器乐演奏、两岸风情歌曲、台湾民俗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互动歌舞《世界的巴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尾声《青春派》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