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15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8-16 20:12: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16203128_看图王.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8月16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吴燕榕、沈晓铭、许善坤、高兆斌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陈曾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决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把握重点,形成合力,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实现精准有力打击,切实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实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平台,加强舆论引导,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的热情。

  会议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工作的汇报,还研究了马尾快安KA-G-BL09地块(原龙安燃气)出让方案、马尾快安350105-KA-H-05地块出让方案、原福州开发区太阳电子有限公司收储地块出让方案、快安350105-KA-B-BL03号工业用地出让方案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