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8-23 22:37: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8月23日晚,我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了热带低压的最新动向、未来走向及预计对我区产生的影响。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作了工作部署。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沈晓铭及镇街、园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尾区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曾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按照省市部署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奋战在一线,将预警到乡、街道,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周密部署,明确防台防汛重点事宜,加强低洼地带、危旧房等重点区域群众转移工作,提前制定抢险方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配合,执行联动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应急预案准备到位,做到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在会上传达了省市防御热带低压视频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