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会见世贸中心协会客人

http://www.mwnews.cn  2018-09-11 11:41:13      【字号

区领导会见世贸中心协会客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图)910日下午,塞浦路斯世贸中心主席梅尔让一行到马尾考察。双方就推进世贸中心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进行商谈。福建省贸促会原会长张秋,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黄宇清、林群慧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赵学峰表示,在福州“东进南下”的整体规划中,马尾处于福州新区的核心地带,因而,马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对于下一步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在技术指标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对接,并着手土地出让相关事宜,促成项目加速动工。

梅尔让表示马尾在商业方面有相当大的前景和机遇,十分期待双方的合作。

会上,外方介绍世贸中心项目设计方案进展情况;区国土局、规划分局、土发中心等分别介绍意向地块近期工作推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