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一抓一促”和“五个一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8-09-17 14:5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赵学峰调研“一抓一促”和“五个一批”项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9月17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开展“一抓一促”和“五个一批”项目调研推进活动。区领导陈曾勇、倪晓嵘、黄宇清、江典顺参加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华亨国际商务中心、华映液晶模组产线整合项目、天马紫阙湾、海中舟水产品冷链加工物流项目,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研究“一抓一促”和“五个一批”项目专题会上,赵学峰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抓好“一抓一促”开竣工项目,力争“五个一批”冲优,扭转当前被动局面,提振精气神,紧紧围绕固投等主要经济指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切实担起责任,领导干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敢于担当,对工作再细化,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项目;要积极拓展思路,在用足、用好现有资源的前提上,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着力推动新项目生成,把好招商门槛关;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和水平,紧盯项目开竣工,对标指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