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9-28 21:08:51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 记者 缪米米 文/图)9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教授邢亮作“学习贯彻监察法,加强权力制约与监督”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以及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主持会议。

  会上,邢亮教授从《国家监察法》立法背景与过程、架构与主要内容和有待深化的中国特色监察实践三个方面详细阐释我国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重要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国家监察体制以及《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以纪律建设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