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开展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1-13 14:29:05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开展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1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刘道琦带队走进马尾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王峪参加活动。

  刘道琦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尾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了解了活动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道琦听取了区政府相关部门对马尾医疗资源配置和公共交通相关情况的介绍,观摩了我区人大代表和群众面对面的座谈。

  会上,刘道琦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增强履职意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民声,了解民意,反映民情,转化成党委政府的决策和行动,实现人民当家做主;要提高履职能力,尤其是政治能力、政策法规观及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坚持两个维护毫不动摇,懂法规、懂政治,依法、按照程序办事,认真倾听人民的呼声,想人民所想,做人民所做;建好履职平台,常态化管理,讲究活动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功能作用,使活动室成为人大代表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要注重履职实效,通过形式将履职落在实效和质量上,帮助人民解决问题,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能力,共同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