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之花处处开

——罗星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1-29 22:02: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1月29日,由马尾罗星街道办事处主办,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承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之花处处开——罗星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日”公益活动在马尾中环广场室内一楼大厅内举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以激昂热烈的《木兰战鼓》表演开场,随后轮番上演的《环保时装秀》《呼伦牧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中间穿插的环保有奖竞答游戏,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加深了居民对环保理念的了解和环保意识。

  市民王树英听完工作人员们的讲解,表示受益匪浅,“之前对垃圾分类只有简单的了解,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今后就知道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了。”

  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祥武介绍,为响应马尾区“垃圾分类”攻坚战的号角,罗星街道联手再生资源回收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今年在辖区的14个小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旨在倡导居民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居民自身的参与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之花处处开

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之花处处开

垃圾分类新时尚 文明之花处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