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12-04 19:27: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4日,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马尾基金小镇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大德广场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出席活动。

  活动中,福建海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经过初赛入围的项目进行了路演比赛,评选导师们依次对路演项目提问、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了2个项目进入决赛。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助力香洲区举办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依托福州市自身特点,激发本土企业参与进来,并引入当地知名的投资机构、创业新星以活动路演的方式进行复赛评审。通过对创业创新的培训,初赛路演及投融资的对接,提升本地创业创新的信心与热情,引导积极向上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