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经验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1-30 09:57:03      【字号

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经验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月29日,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经验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召开,区领导陈禺、王峪出席会议,全区理论骨干、全区业余宣讲团部分成员及乡镇宣传委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在会上指出,党的理论宣传工作任务是铸造人的灵魂,是宣传部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项目,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把工作抓紧抓实。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理论宣传工作,通过深入基层,树立典型,营造气氛,从而构建一支全覆盖、多层次、结构合理的宣讲队伍,以马尾人讲马尾故事的方式,努力打造马尾的理论宣传品牌,让理论宣传更加入脑入心。

  会议还对全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