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工信部产业司调研组到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9-03-28 10:18:59      【字号

工信部产业司调研组到马尾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28日,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钱航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大陆集团公司,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历程、重点研发方向、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还和相关企业家认真交流,听取企业的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钱航表示,将会对调研结果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开展专题研究,为政策制定出台提供有益参考,同时加强梯次培养体系,深化产融合作、品牌宣传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信用资金担保等方面工作,帮助企业走出去,降低生产成本,培育更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