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28 15:28:22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推进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会议。

  张学勇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东西方文明交汇的结果、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髓要义,并阐释了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我区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很有助益。

  会议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省文明城区测评中,我区取得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此次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区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力、战斗力、执行力、学习力和创新力,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