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9-04-02 13:42:18      【字号

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2日,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次主题活动在“火炬先锋”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区领导游昕、赵洵出席大会。

  区委副书记游昕指出,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要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提升“高新企业”党建示范带建设的内在要求,继续强化“火炬先锋”党建品牌影响力;同时联盟各成员单位相互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和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把联盟建设成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党建品牌培育的基地,成果研究展示转化的窗口、决策参考应用的智库,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不断努力奋斗。

  各成员单位代表还开展了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首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林梅讲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船精神再出发》演讲。课程从习总书记对“红船精神”的提炼为切入点,分别从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展开,并结合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向参训人员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会议还举行了“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审议表决了《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章程》、理事单位、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名单;举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据了解,“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是高新园区马尾园一直在致力打造的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联络联谊、办事服务、学习教育、展示交流、健康生活“五个中心”作用,积极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和园区企业、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大力促进园区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奋力推动非公企业党群互动、政企共赢,目前吸引了来自全区不同园区、镇(街)共计2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参加。

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