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4-02 16:03:28      【字号

马尾区召开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日,我区召开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会议。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张发春出席会议。

  就抓好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强调,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开展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是建设美丽马尾和改善城市形象的需要,也是深化巩固移风易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压实责任、协作配合,做到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镇街和村(居)主要抓的工作机制,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地将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刹住私自建造“豪华墓”“活人墓”的势头。

  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违法违规私建坟墓专项整治工作,各镇街汇报了辖区内摸底排查情况及组织拆除整治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