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环保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02 14:58:5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日前,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结合福州市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环保教育活动。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上,老师指导学生阅读读本,让孩子们知道垃圾处理的最好方法就是改变生活方式,减少垃圾制造。

  亭江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还让孩子、老师以及更多的人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在实践中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改善了校园环境,提升了校园形象。

亭江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环保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