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紧盯项目抢抓进度 主动服务为企解忧

一季度“抓项目促发展”及经济“开门红”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4-02 18:08:53      【字号

紧盯项目抢抓进度 主动服务为企解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一季度“抓项目促发展”及经济“开门红”推进会。区领导倪晓嵘、林群慧参加会议。

  就抓好下一步经济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举措,抢抓序时进度,尽快扭转工业、固投等指标低迷态势,千方百计迎头赶上,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有较好的增长,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盯紧项目建设,完善区领导挂钩机制,协调推进建设;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跟进减停产企业,靠前协调、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会上,区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部门就推进“抓项目促发展”及经济“开门红”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