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退役军人,光荣!

马尾区举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推进会议暨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15 16:44:12      【字号

退役军人,光荣!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15日下午,我区举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推进会议暨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区领导林全、张发春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林全、张发春为到场的6位采集对象发放了光荣牌,并合影留念。随后,林全、张发春还带队前往罗星街道沿山社区,为两个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做到严谨细致、不错不漏;悬挂光荣牌要突出仪式感,一线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在会上介绍了我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退役军人殷晓光十分高兴,她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被赠予光荣牌,我十分感动,更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