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领导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4-30 11:25:53      【字号

马尾区领导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带队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倪晓嵘一行实地走访了铁南西路三期、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的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推进的难点,并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倪晓嵘还前往名城中心商业综合体内超市、写字楼,对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漏洞,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马尾区领导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又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4月29日下午,副区长潘德璋带队开展数字峰会及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潘德璋一行先后来到海悦公馆门口顺丰快安营业部、名城中心、福鑫实业有限公司、马尾隧道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消防、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各检查点实际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