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部署会暨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4-29 13:15:32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部署会暨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4月29日,罗星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部署会暨培训会。

  就抓好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强调,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按照示范点建设、精品示范小区建设,罗星街道全面实施市场化运作的步骤,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健全工作保障制度,狠抓长效管理。组建好五支队伍,制定罗星街道区域范围内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培训先行,为我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行打好基础;充分宣传发动,强化志愿服务。发挥媒体宣传、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及妇联、团委等群体的宣传作用,引导群众逐步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打好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为建设更宜居的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的培训会上,特邀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震华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授课。陈震华围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从垃圾分类的政策背景和意义、垃圾如何分类、国内外垃圾分类对比、垃圾分类的作用、协同推进主体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危害、分类、处置方法等。

罗星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部署会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