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19 18:29:20      【字号

马尾区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6月19日下午,马尾区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全区效能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唐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寅充分肯定了我区机关效能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区扎实推进效能工作建设,在服务重点工作、倒逼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绩效管理、推进机关作风转变上更有力有效。但我区在效能建设上依然存在中心工作落实不力、重点项目推进滞后、部分绩效指标不理想等问题,要进一步改进提升。

  唐寅强调,要健全“马上就办”体系,着力增强行政服务实效,着力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绩效运行监控力度;要健全督查激励机制,着力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统筹督查内容,改进方式方法,促进整改落实,达到强化正向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