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海峡妇女论坛台湾嘉宾到马尾参访

http://www.mwnews.cn  2019-06-19 12:57:48      【字号

第十一届海峡妇女论坛台湾嘉宾到马尾参访

第十一届海峡妇女论坛台湾嘉宾到马尾参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台湾嘉宾来马尾参访,区妇联相关领导陪同。

  台湾嘉宾一行首先来到马尾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基地负责人陈秀容为嘉宾们介绍了基地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台湾“三创”基地的台商企业。多位台湾创业青年代表为嘉宾们分享了他们在福州创业的感触和经验,随后嘉宾与台湾青年们纷纷互加微信,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联系。

  随后,台湾嘉宾来到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参观,第一次来到马尾的宜兰县妇女会理事长林月英拿起手机拍下她十分感兴趣的船政史料和轮船模型等。她告诉记者:“台湾的这些企业能在大陆发展,我想很大程度得益于大陆的惠台政策和各项措施。相比台湾,大陆有着更好的投资创业环境。今天来这边听台湾青年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我自己虽然不用,但是可以通过我们妇女会回到台湾去为年轻人做一些宣导,鼓励有需求的台湾年轻人积极来大陆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