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协来马尾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09 23:14:01      【字号

市委、市政协来马尾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8月9日,市委、市政协来马尾区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学峰、张林、伍南腾、吴强、林海鹰、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参加会议。

  何静彦要求,一要持续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建立健全党领导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工作制度,切实把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和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制度,及时研究并统筹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二要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委员专题培训的质量,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持续聚焦中心任务,高质量履职,要突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这一工作宗旨,组织引导政协委员依托政协平台,广泛凝聚共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协商议政,协助党委政府及时有效地破解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共同推进各项事业高度发展;四要持续加强政协的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进一步完善政协协商工作规程,完善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议、专门委员会会议等工作机制,建立合理具体可操作的工作程序。

  会议听取了马尾区委关于政协工作情况、马尾区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履职尽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踊跃发言,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