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入选“2019年(第七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http://www.mwnews.cn  2019-08-09 13:29: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姚琦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对拟认定“2019年(第七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予以公示,共有10家单位入选,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凭借着深厚的研发能力,光荣登榜。公示期为8月1日至8月8日。

  据了解,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业务起步于1994年,深耕支付二十余载,拥有雄厚的技术及科研实力,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并已成为全球第二、亚太第一大POS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的产品曾获设计大奖无数,综合受理终端N910曾荣获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智能mini收银机N850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公司坚持以支付终端产品为载体,结合新技术及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全球化商户桌面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