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28 12:31:36      【字号

区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

区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28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带队前往琅岐镇金砂管理区荣光村和建光村开展重阳节前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张发春参加活动。

  在慰问特困老人朱依梅时,许用贵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她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他强调,除了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外,更关心理解老年人的精神需求,付出时间多陪伴、多关心,积极采取有效的方式措施,让老年人实现真正的老有所乐。

  建光村老人陈治树如今已104岁高龄,得知老人晚辈孝顺、家庭和睦时,许用贵非常高兴,他叮嘱老人家属和所在村居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希望老人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