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0-15 08:10:24      【字号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马尾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0月14日下午,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马尾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指导。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关于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交流探讨。指导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吸取教育精髓,进一步深化主题,抓好信息教育;要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要求、高起点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要通过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实地调研飞毛腿集团和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