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9-10-16 17:16: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宣传部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我区将开展“学习强国伴我行 立足岗位建新功--马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初赛为2019年10月23日下午3:00笔试;决赛2019年10月30日下午2:30现场竞赛。初赛总成绩(取3人总分)最高的前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地点位于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竞赛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组织部、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党校、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协办;福州市马尾区融媒体中心、福州市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活动设立团体一等奖1个,奖励奖金2700元;团体二等奖3个,每个团体奖励奖金2100元;团体三等奖4个,每个团体奖励奖金1500元;个人风采奖2个,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观众互动奖10个,每份奖品价值50元。

  决赛当天将对我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学习强国”最佳组织奖4个:综合考虑各党(工)委的平台覆盖率和人均积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20个(全区总积分最高的前20名党员):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10个(全区挑战答题答对题数最多的前10名党员):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我与学习强国”优秀心得体会10个: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我与学习强国”优秀H5作品20个: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