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利民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9-10-23 16:46:04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利民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10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利民以《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尽责任,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忠实践行者》为题,分别从关于初心和使命、关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关于担当尽责等方面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峪主持党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吴强、林翔、黄少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新友、副组长胡建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