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25 23:09:21      【字号

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24日,区政协结合开展“访党迹、知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以“守土有责,为民利民”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区政协领导张林、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参加活动。

  研讨会前,区政协领导、部分委员党委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专委会(兼合式)党支部支委,赴魁岐革命公园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深入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等三项重要会议活动精神。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表示,魁岐革命公园是我们纪念和缅怀解放战争时期魁岐革命战斗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是我们身边的宝贵财富。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强调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立足政协实际,坚持“守土有责”,服务好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为民利民,多关心民生实事,多为群众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