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12 10:58: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薛娴靖)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利民以《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尽责任,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课上,李利民结合具体调研和人大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党员干部怎样担当尽责等方面,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工作指导。

  据悉,10月下旬以来,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唐寅、副主任王峪、副主任林翔、副调研员黄少杰分别到区卫健局、区民政局、马尾镇新马村和区人大机关支部,为分管的部门或联系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