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我区开展视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21 18:43:17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我区开展视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队到我区开展视察活动,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陈禺、陈巍、林翔、林群慧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永达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2019年1-10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的进展情况;“三个年”、“三个福州”建设主要措施和成效;经济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我区需要市政府和市直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春光指出,马尾作为老牌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有特色有亮点,许多工作可圈可点,也面临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多重压力,发展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期,下一步要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化压力为动力,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要着力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机制问题,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促进区域经济加速发展;要把握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突出抓好“三个福州”建设,谋划好重点企业的发展规划,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全力促进马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