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4-10 15:14:51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1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区领导许用贵、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着力防控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提高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要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大排查、巡查、检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全方位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