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调研王助烈士纪念馆修缮

http://www.mwnews.cn  2020-04-10 22:19:22      【字号

区人大代表调研王助烈士纪念馆修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孙亮 文/图)4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亭江镇党委书记阮斌组织区人大建议调研组,前往原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主任王助烈士所在的亭江镇象洋村故居,就王助烈士纪念馆修缮建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王助烈士故居情况,邀请了区人大代表、亭江镇象洋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会上,唐林敏局长表示,王助烈士为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推进王助烈士纪念馆修缮之事,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缅怀英烈、关爱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